close

在冰島最火紅的小豬超市到底該買什麼❓❓❓

冰島超市必買購物清單!

這次冰島自助旅行,做了好多功課~
自己也一直買、一直吃,拼命為大家嚐試冰島超市裡的各種零食~(自己愛吃?
這次就為大家整理出
「冰島最火紅的小豬超市到底該買什麼?」
因為有很多東西要介紹,所以我就分類來跟大家分享吧!

😉


在冰島除了前兩天在首都雷克雅維克之外,接下來的日子都是一路往偏遠的地區走,超市是少之又少,零食自然是車上的必備品!🚌

所以我先從零食開始!(其實幾乎都是巧克力…)

 




 

1.巧克力:

巧克力絕對是冰島最熱門的伴手禮之一
❗️❗️❗️😎
 

 

这个品牌是冰島很熱門的巧克力,幾乎到處都有!有非常多種口味!
我們在冰島的時候買了幾條來吃,結果要離開冰島的前一天,大家都在小豬超市大量採購,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呀!!!

😋



 

我推薦紅色(牛奶巧克力)、紫色(葡萄乾榛果)、淡藍色(Oreo ),
另外黑色是他們蠻特別、蠻熱賣的口味—海鹽甘草,我個人覺得太咸了,沒有很喜歡~大家可以斟酌嘗試!




2.Oreo enrobed:
外麵包裹一層巧克力的Oreo 我是第一次看到,所以禁不住好奇就買了!很好吃耶!

😍

一盒裡面又分成兩個一份的小袋裝,完全不擔心打開來吃不完的麻煩!這很加分! !👍🏻


3.Hraun巧克力酥餅:
這款也是同行家人們一吃之後一致好評,瘋狂回購帶回家的一款!一定要吃吃看!!!

♥️♥️♥️
 


 

4.Rise Ris巧克力條:

這款裡面有酥球的巧克力,在冰島賣得很好,看到很多人買!

我個人覺得不錯吃,但不到驚艷,不過同行的一位朋友超愛!!!
所以~大家可以先買一小包的吃吃看,喜歡再買!

♥️

Klook.com


5.Lakkris甘草巧克力球:

這款……千萬小心!
我吃一口直接吐!甘草味濃郁到跟吃中藥一樣!!!除非很愛很愛甘草,否則別買!真的!

😭



 

6.RIP PED巧克力:
這款只是我隨手買的小零食,也不確定是不是冰島的,但意外的超好吃~吃起來真的跟Kiki很像!推!


7.小豬超市的餅乾:

這款也是蠻紅的!有四種口味!
(紅:番茄
🍅、藍:海鹽、咖啡色:BBQ、另外一種忘記是什麼顏色的是洋蔥奶油)
最多人推薦的是藍色海鹽,但我沒吃過~



 


8.復活節巧克力蛋:
因為正逢復活節假期,到處都是巧克力蛋,我就隨意的挑了一個感覺蠻大的牌子的巧克力蛋!
味道還可以~但就~吃吃就好~不用特別採買~


另外還有一款紅色包裝、C開頭的起司球跟起司條也蠻多人推薦的!可以嘗試! 😊


#冰島#冰島旅遊#旅遊#購物清單#冰島必買#超市

 

Klook.com



終於整理完啦~~~

真的打得好辛苦呀~

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,別忘了按贊還有關注我喲!😘

我會持續努力跟大家分享好吃、好玩又實用的文章的!💪

臉書🔍劉雅婷Tanya Liu
ig🔍yathingtanya
微博🔍刘雅婷Tanya

小紅書搜尋🔍譚雅Tanya
抖音搜尋🔍譚雅Tanya

 

冰島機場巴士 雷克雅維克機場Flybus往返市區

 

Klook.com

大家在KLOOK客路上預訂冰島的行程產品時,可以使用我的優惠碼,享有專屬優惠唷!

優惠碼:HTEKLOOK

限期前兌換:2019-12-30

arrow
arrow

    譚雅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