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
這間位在新竹市巷弄內的茶餐廳,是香港人開的,所以抱著應該會很道地的心情決定要來吃吃看~
他們的價格其實跟一般茶餐廳差不多~
地點跟位子蠻隱密的~

 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到了門口之後就可以看到他們的招牌~柱子上也有他們的菜單~
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冬天他們也有推出冬季餐點~
愛吃鍋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!老闆一直說很好吃、很道地~
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餐廳位在地下一樓~所以要走下去喔!(我個人不喜歡餐廳位在地下室)
 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裡面的空間蠻大的耶~也蠻明亮的~
但地下室就沒有窗戶就是了~
 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其實我感覺香港人開的餐廳都有一種特色,就是可以感覺他們把這裡跟自己家結合了~哈哈~
這樣也好~用餐起來也很有到人家家裡作客的感覺~
 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這天只有我們一組客人~所以老闆很用心的跟我們介紹了很多餐點的特色~
我也可以好好地拍照~
可以看得出來她們櫃檯有設計過~蠻漂亮的~
 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電視上在播周星馳的電影~
我跟我男友一邊用餐一邊看~看得都快忘記時間了~
 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附上他們的菜單唷~
 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 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 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 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 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這是我在他們粉絲團上看到的~“猛男絲襪奶茶部隊”~感覺蠻好喝的?!哈哈~
 
 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這張照片裡的亮點?!
有一隻黑土狗~是這裡的店狗吧我猜~超級可愛的~
可能是因為只有我們一組客人~加上我們很愛狗~所以老闆也就讓他就這樣到處跑~哈哈~可愛!
 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 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 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接下來就是我們的餐點囉~
這杯是熱可可~
我覺得他們的杯子好可愛~~~~
但是熱可可的味道....不推....味道超級無敵淡....而且不溫不熱的...溫度跟口感都很差....
 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這個冰火菠蘿油還蠻好吃的,但是如果奶油再冰一點、麵包再熱一點會更好~
雖然我覺得不錯吃,但是一吃就知道跟正宗的冰火菠蘿油不一樣,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~
因為我看到他們的店員買了一大包“貝克里麵包店”的菠蘿麵包回來店裡....
嗯....我以後應該會去貝克里買菠蘿麵包~但我不會再來這裡點菠蘿油了~xd
 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 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xo醬炒牛肉公子麵(160元)
這個公子麵很好吃~我還蠻推薦的~很道地!!!!
跟之前吃到的xo醬炒牛肉公子麵味道不太一樣~我覺得這間的師傅有自己的一套做法~
不過牛肉不是很多~如果你期待吃到很多料的話,可能會失望~
 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咖喱雞皇蛋包飯~
這個價格我有點忘了~好像是一百五的樣子~
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那時候在考慮要點什麼的時候,老闆就有特別推薦他們的咖哩,
老闆說他們的咖哩口味很特別~很道地~可以嘗試看看~
於是就決定點了!
結果還真的是好吃耶~重點是真的很特別!第一次吃到這樣子口味的咖哩!
推薦給大家試試看~
 
港町棧港式飲茶:新竹市~道地香港人開的茶餐廳~港町棧港式飲茶~
用餐的時候,他們的黑狗狗就跑到我們的桌邊癡癡的看著我們~老闆立刻叫他不可以這樣~哈哈~
讓我想到我們家的狗狗也是這樣~xd
 

以上就是我們這次的用餐經驗分享~

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在地下室的餐廳,感覺很悶,但這裡其實真的還好~
雖然這裡的裝潢真的很簡單~沒有華麗的裝潢跟裝飾,但是還是舒適的~
另外,餐點的口味上,除了飲料讓我很失望,菠蘿油不是師傅自己做得之外,炒麵跟咖哩飯都有讓我為之一亮!加分很多!
 
港町棧。港式茶餐廳
 

地址:新竹市東區復興路16-2號B1

電話:03-5253345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11:30-21:30

週六、日 11:30-22:00

附上他們的 粉絲團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譚雅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