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保養推薦】BHK's 潔淨平滑組 淨荳膠囊+淨巴膠囊,机底保養絕佳組合,告別荳荳人生

IMG_3743.jpeg

 

經過一個月的時間,終於可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了~

畢竟這種要吃進體內的保健食品,我個人覺得要推薦還是要自己吃下來覺得不錯才行~

因為BHK's也算是保健品的大牌了, 我自己已經吃過蠻多他們家的產品~

像是蔓越梅錠、b群... 感受上都不錯!



IMG_3774.jpeg

這次體驗了他們家的 BHK's 潔淨平滑組 裡面有「淨荳膠囊(60粒/瓶)」+「淨巴膠囊 (60粒/瓶)」

因為我個人雖然基底狀況還可以,但壓力大或是生理期一來,都會冒顆粒,真的很討厭!

我自己已經嘗試了超級多款抗痘產品了, 但這次還真是我第一次發現「吃的」抗痘保健品!

當然,再決定要來體驗她以前,我自己也是做足了功課,

仔細的去看看產品的原料, 不看還好,一看之後更想吃吃看了~😂

「淨荳膠囊 (60粒/瓶)」 裡面有“專利檸檬馬鞭草”、“維生素A+B6”、“螯合鋅”,

 不只可以維持皮膚的健康和促進新陳代謝,還能促進蛋白質的合成!

IMG_3767.jpeg

 

「淨巴膠囊 (60粒/瓶)」 更是擁有日本專利的鮭魚子精華和蠶絲蛋白,

還有維生素C+B2,能夠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,由內而外呵護肌膚。

這兩瓶組合在一起真的很無敵!上個月生理期會冒出顆粒的問題確實好很多~

吃到目前也沒有長什麼大痘痘~

(而且我最近壓力超級大,天天都睡不好~所以目前的成效,我給讚)

能夠一邊預防痘痘,又能一邊變漂亮~❤️

推薦給和我一樣,討厭冒顆粒的女孩~ 附上購買連結➡ https://bhks.cc/QSB01BI4b.html

👍
IMG_3754.jpeg

 

arrow
arrow

    譚雅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