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545
台南最火紅的開心果義式冰淇淋快閃新竹囉!不加一滴水!超濃郁~

IMG_2547
綠皮開心果的快閃店就在新竹巨城百貨4F!
幾乎每天都會出新的口味(開心果是固定口味!不怕吃不到!)
像我這天去就有萊姆葡萄口味!!!
(是對我做了身家調查嗎?怎麼知道我超愛萊姆葡萄的冰啦~害我在開心果跟萊姆葡萄之間挑好久....吼~XDD)
最後還是決定點開心果口味!因為我是衝著它來的!
IMG_2541
我真的很愛開心果口味的冰!之前在美國一吃就愛上了!
但回台灣之後就很難看到開心果口味的冰了...很難過!這次一發現有名的綠皮開心果,立刻衝來!!!
IMG_2544
他們家的開心果口味是配上海鹽~上面還會灑上一點開心果~
我真的沒吃過這樣的搭配!說真的,確實蠻新奇的~
但可能海鹽味道重過開心果,反而不太像是襯托~
和我在國外吃的開心果冰淇淋味道很不一樣(可能這個比較健康吧哈哈哈)
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我吃過的開心果冰,這個...可能太健康了...味道上我沒有特別愛~
一支不便宜,要150元,但不會很小支~一個人吃還是很滿足的唷!
推薦給喜歡開心果的朋友,畢竟開心果冰在台灣不多~真得可以來試試~
而且他們家動不動就有新的厲害口味出現!
像是奶酒威士忌、蔓越莓、櫻桃白蘭地、伯爵奶茶......等等~
(外帶的口味也會有更多驚喜唷!記得問問看!)
不訪來看看!相信你會有喜歡的!
IMG_2542
新竹快閃店只到8/31噢!所以大家記得趕快來~~~
有什麼你們吃過特別喜歡的口味,記得分享給我唷!我也來去碰碰運氣看吃不吃得到~~~😆

綠皮開心果粉絲專頁

台南本店資訊:

綠皮開心果

📍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28號

🕑11:00-19:30 假日10:30營業

IMG_5640

最後大家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,記得追蹤我唷!
Tanya's 粉絲專頁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譚雅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