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葡萄牙真的是我最愛的歐洲國家之一!

便宜又好玩!真的大推給旅遊經費有限,但體力好的旅行家!💪

因為像我這次去的里斯本跟辛特拉都是屬於比較多坡的地方,需要比較多體力。(我從葡萄牙回來之後去慢跑,跑比平常多個半小時都不累!)

要分享的東西太多了!所以我分成幾個部分來發~

第一篇先講景點的部分!(去了很多景點,但我只說我推薦的!😄)

 

  • 1.Elevador de Santa Justa 聖胡斯塔升降機

這應該算是里斯本最著名的景點之一了吧!

因為它是里斯本市區的免費觀景台!

地理位置非常好,就在市中心的中心位置。

從頂層看里斯本的景真的很美~❤️

但搭電梯是要收費。我建議不要搭電梯,從一旁的樓梯繞上去即可!

 

  • 2.Arco da Rua Augusta奧古斯塔街

這個廣場臨靠著在海邊,圍繞著石砌的歷史建築。最有名的就是那個凱旋門了。

這裡風景很不錯,適合散步跟拍照!超浪漫~❤️

在廣場這裡有一個博物館叫『Lisboa Story Centre里斯本故事中心

這裡講有里斯本的重要歷史,其中也有提到這個廣場上發生的一些重要的歷史事件。

我個人覺得這裡可來可不來。如果你喜歡了解當地歷史的話,那我很推薦。

這裡雖然有點小,但完整的介紹了里斯本的歷史知識,而且還有中文導覽!👍

這裡是里斯本主要的歷史古蹟和旅遊景點之一。門票雖然不便宜,但古堡觀景台可俯瞰城景和寬闊的特茹河,風景蠻美的,值得來。✨

要爬點山路,所以會有點累,要來的話,記得穿好走的鞋子。👟

 

  • 4.里斯本28號電車

大家可以跟里斯本的電車拍拍照!

穿梭在里斯本市區的電車真的好可愛!

很多人推薦搭乘28號電車,因為它行經很多里斯本的重要景點。

可以體驗搭乘電車,還可以遊里斯本!
但我個人是沒有搭乘的,因為很多人說28號電車因為觀光客多,所以有很多扒手。

大家搭乘的話也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貴重物品唷!

其他景點:

賈梅士前地 Praça Luís de Camões

很多美食小吃都在附近,算是里斯本熱鬧的中心地帶。很常有街頭藝人在這裡表演。

著名的巴西人咖啡館就在旁邊(我有去,但不是很推薦。東西偏貴,也沒有特別好吃。只推薦他們家的法式吐司。但不喜甜的人勿點!)

聖露西亞觀景台 Miradouro de Santa Luzia

里斯本主教座堂 Sé de Lisboa

這幾個景點也都是很值得大家去走走拍照的!

最後呢,提醒大家到里斯本旅遊一定要穿好走的鞋子!!!!

里斯本的坡真的很多!也很多石頭鋪的路,所以千萬要記得穿好走的鞋子!

里斯本景點介紹到這裡啦!但還沒結束!

下一篇介紹里斯本旁邊的必去郊區景點-貝倫和辛特拉!!!

arrow
arrow

    譚雅Ta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